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宝坤赴我县督查指导防御9号台风“灿鸿”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0 22:47: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晚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黄宝坤局长赴我县督查指导防御9号台风“灿鸿”工作,他强调,永嘉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县领导娄绍光、姜景峰、胡晓东、徐志宏、林建波陪同。

  7月10日晚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黄宝坤局长赴我县督查指导防御9号台风“灿鸿”工作,他强调,永嘉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县领导娄绍光、姜景峰、胡晓东、徐志宏、林建波陪同。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县立足于来、立足于大,坚持做最坏的打算、最充分的准备,迅速行动,全面动员部署防御9号台风“灿鸿”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四套班子领导全部深入基层一线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并组建了四个专项督查组,分别由县考绩办、防汛办、纪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牵头,分赴各地开展明查暗访。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渔船305艘,目前已全部回港避风:全县共351处地质灾害点,已落实地质监测员520名,每一处一名以上,加密巡查频率,严密监测。旅游景区:已经对所有景区组织开展人员疏散工作,目前已取消20个旅游团近1000人次,全县经营的150只竹筏已经全部停运。各类媒体已对当前的台风情况进行了时时传播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黄宝坤要求,永嘉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根据自身特点、围绕重点科学应对防汛抗台工作,要扎实做好防风、防雨工作。干部要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抗台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会上,市防指连线听取我县防台准备落实工作和9号台风“灿鸿”的最新情况。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