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防汛指挥部听取我县防汛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5-07-10 22:3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晚21点,在市防汛指挥部坐镇指挥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连线永嘉,听取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宝坤和县委书记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对永嘉台风防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永嘉防汛防台工作提出要求。

  7月10日晚21点,在市防汛指挥部坐镇指挥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连线永嘉,听取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宝坤和县委书记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对永嘉台风防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永嘉防汛防台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志宏,副县长林建波等县领导在县防指参加会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