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国税局领导到枫林镇陈田村指导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0 21:51: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第9号超强台风"灿鸿"逼迫,预计7月10日深夜到我县。10日上午,国税局朱斌副局长与国税局驻枫林镇陈田村农村指导员刘显中等到陈田村察看抗台工作。

  陈田村是我县地质灾害多发村之一,特别是台风季的灾害尤其严重。历史上由于台风灾害,村水口一座几百年的三官殿,静静地诉说多灾多害的历史,村民寄托“三官殿”的“天官、地官、水官”祈求风调雨顺的美好愿望。

  在风雨中,朱斌要求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起先锋模范,带头做好本村防台工作。

  朱斌、刘显中和村党支部书记吴琼等挨家挨户动员村民离开有安全隐患的住所,搬到村民中心等安全地方,以避开"灿鸿"台风的灾害,确保村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朱斌还代表国税局党组织,为2名特别的困难老党员各送上慰问金1000元,使他们感受党组织的温暖。通讯员  吕永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