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平赴北城街道督查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0 19:3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0日,县委第四督查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平赴北城街道办事处督查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各项防御准备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各项防御工作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干部进岗到位,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主动防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全面排查、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严肃纪律,严格落实防台责任制,认真做好强台风正面袭击的一切准备。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晓平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履行防台责任,加强对水库、山塘、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低洼地带的巡查排查,切实做好人员安全转移,确保安全;二是落实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各类防汛防台责任人进岗到位;三是从最坏处入手,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御工作落实到家家户户,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