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超强台风“灿鸿”将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登陆

发布时间:2015-07-10 17:32: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灿鸿”将在10日后半夜到11日中午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登陆,登陆时维持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后沿我省东部地区北上。

  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灿鸿”将在10日后半夜到11日中午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登陆,登陆时维持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后沿我省东部地区北上。记者  潘涌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