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快讯】07月10日08时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0 09:29:47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年第9号台风“灿鸿”(超强台风级)今天07时中心位于距温州东南方向约560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上,即北纬25.6度、东经125.6度,中心气压93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超强台风级)今天07时中心位于距温州东南方向约560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上,即北纬25.6度、东经125.6度,中心气压93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灿鸿”将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在我省瑞安到舟山沿海登陆(在瓯江口以北登陆的可能性较大),登陆时维持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后沿我省东部地区北上。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将有11-13级大风,夜里起继续增强到13-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4-17级;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平原地区有11-13级大风,内陆地区9-11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可达12-14级。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我市北部地区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请各有关方面密切关注“灿鸿”动向,继续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