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瓯动态   ->  正文
东瓯街道堡一村党员献血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5-07-01 20:23:35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日是建党节,东瓯街道堡一村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活动。

  早上8点多,县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就已经停在了堡一村。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的填写表格,随后由医务人员测量血压,再前往献血车上进行初步筛选,合格者就可以进行无偿献血。

  “这是村里的党员活动,党支部号召我们献血,我们也感到很开心,就过来献血了。”眼前这位女士是村两委委员,她告诉记者,以前也有几次想献血,但是每次都是身体标准不合格,今天总算是合格了。对于本次献血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有意义,尤其是在七一建党节,作为党员的身份参加献血,帮助别人也快乐自己。

  据统计,当天,该村参与本次无偿献血的人数共有14人,共献血5200cc。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