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城南社区:200多个蛋糕情暖端午

发布时间:2015-06-20 17:22: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9日,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一行人走访慰问县社会福利中心、县儿童福利院、上塘中心敬老院、李浦小学等,为老弱病残和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及端午礼物。

  一行人先来到李浦小学,收到蛋糕的学生们,个个笑逐颜开,李浦小学就读的孩子基本上留守儿童,一共180多人,他们的父母外出务工,平时生活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照顾,为了在端午节前让孩子气们能吃上蛋糕,城南社区早一天订制了200多位各种大小的的蛋糕,一年级的黄星浩收到蛋糕迫不及待的马上打开看,他说,自己从来没有吃过蛋糕,就连生日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只见他打开蛋糕,马上重新装起来。

  随后走访了县福利中心,上塘中心敬老院等,把蛋糕送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上,让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和普通孩子一样吃上美味的蛋糕,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和未来生活的美好甜蜜。也为他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据悉,城南社区自2005年起,就以不同形式关心慰问辖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低保户人群、困难户人群、残疾人等。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