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把握“四个全面”布局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15-03-20 00:43: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等事宜。县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巡视组成员张绍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等事宜。县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巡视组成员张绍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要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扎实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永嘉的深入实践。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整合资源、真抓实干,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实现永嘉赶超发展,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实施“五化战略”的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全面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永嘉赶超发展新局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热潮,与提振发展信心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创新结合起来、与抢抓发展机遇结合起来,与持续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继续抓好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紧盯目标来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抓住重点来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兼顾来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增强信心。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推进26县加快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26县加快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县“三区两美”建设中打造楠溪江生态休闲业集聚区要求,积极发展时尚农业,强化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激发农村资产活力,打赢民生改善持续战。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推进现场会会议精神、全市“同心同行·共建和谐”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送审稿)》、《关于功能区、镇(街道)分片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调整永嘉县农村腐败问题整治协调小组成员方案(送审稿)》、《永嘉县镇(街道)纪(工)委落实“三转”回归主业工作方案(送审稿)》;听取了2014年县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情况汇报。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