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大源片区督查调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5 23:46: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5日,县委书记娄绍光到大源片区督查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娄绍光强调,要进一步引起思想重视,突出整改重点,参照时限要求,逐条逐项落实,以整改成效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陪同。

  3月5日,县委书记娄绍光到大源片区督查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娄绍光强调,要进一步引起思想重视,突出整改重点,参照时限要求,逐条逐项落实,以整改成效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冒雨察看了岩头镇芙蓉下村的村级组织建设情况和岩头镇下龙村的办公楼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大源片区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据了解,近期,大源片区根据整改反馈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扎实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各级领导班子整改全面落实,重点难点问题得到突破,建章立制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不断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充分肯定当地整改落实成效后,娄绍光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之后,整改落实工作作为路教活动的延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就是重中之重。如果整改落实不到位,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不能取信于民,反而会损害自身形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牢固树立教育实践活动永远是在进行中的意识,做到整改落实绝对不放松、不折不扣完成好。

  娄绍光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及时把重心下移到村级组织,强化村级组织阵地建设,进一步规范村级组织运行,抓牢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善于在工作中自我发现缺陷和不足,敢于在工作中加强自我整改,突出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改进作风取得实效,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紧紧抓住党建这个龙头,在成功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广、全面推进,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快推进村民中心建设,全面整顿转化后进村党支部,做到真抓敢抓、真改实改。要始终以“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为主线,个人和集体均要参照清单上所列的问题,参照时限要求,逐条逐项落实。要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路教活动和整改落实工作的检验器,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党员群众看到新变化,让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