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日报:永嘉推出“美丽乡村贷”

发布时间:2015-02-09 08:35: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岩坦镇林坑村毛守仁从永嘉农商银行得到50万元的一年期“旅游民宿贷款”,用于把自家的闲置农房改造成民宿。

  日前,永嘉县岩坦镇林坑村毛守仁从永嘉农商银行得到50万元的一年期“旅游民宿贷款”,用于把自家的闲置农房改造成民宿。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永嘉县民宿市场需求日益旺盛,针对这一情况,永嘉农商行于去年4月推出“旅游民宿贷款”,满足农户修葺老房子的资金需求。目前,永嘉县共有民宿32家,总投资2500万元,其中26户共得到1175万元“旅游民宿贷款”。

  为助推永嘉县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居住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旅游民宿贷款”只是永嘉农商银行于2014年4月推出“美丽乡村贷”五大产品之一。其他四大产品分别是助推楠溪江古村落景区建设的“古村落保护贷”、让农户圆梦安家的“安居乐贷”、满足农户改善住房资金需求的“农村住房改造贷”、拓宽农户收入来源的“农家乐贷”。到目前共发放美丽乡村贷近3亿元,惠及农户1563户。(报道组 叶圣义 通讯员 吕永攀)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