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城西社区爱心驿站举行年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04 22:50:06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4日,我县南城街道城西社区爱心驿站举行年关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并给特别困难的家庭送上500元红包,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是日上午,城西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早早来到城西菜场门口,将一袋袋的大米和一箱箱的食用油搬运到此,等候大家前来领取。不一会儿,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陆续前来,签完字后,他们就美滋滋地从工作人员手里领走大米和食用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辖区内的残疾人邵柏青今年57岁,身患残疾已有多年,这次除了大米和食用油,他还从工作人员手里拿来500元的红包,他告诉记者,感谢政府对他们这些残疾人的关心,心里感到十分激动。据悉,此次是城西社区爱心驿站第二年举行年关送温暖活动,共有61位困难群众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给来往群众分发了《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浙江省社会救助条例》的资料,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大家一起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有困难的群众可以积极报名参加,得到政府的救助和关爱。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