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助推“三区两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1-29 01:06: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8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县委书记娄绍光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尽忠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实现永嘉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县领导陈志斌、徐志宏、吕庆行、金美秋参加会议。

  1月28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县委书记娄绍光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尽忠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实现永嘉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县领导陈志斌、徐志宏、吕庆行、金美秋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安全保卫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切实发挥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繁荣、保障生活安宁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娄绍光对过去一年的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警文职人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全力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切实加快赶超发展步伐的总体要求。要完成这个目标任务,关键是要有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齐心协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永嘉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娄绍光强调,要围绕中心,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始终做到同党委政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要突出重心,强化维稳能力建设,把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到矛盾化解要更加深入、打击威慑要更加有力、治安防控要更加严密。要赢得民心,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坚持把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作为衡量公安工作的标准,更加注重公平正义执法,树立亲民意识,创新管理手段,重视规范执法,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保障。要凝聚警心,打造素质过硬队伍,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一支讲忠诚、敢担当、严纪律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