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活动办督导组工作总结

暨县委整改办督查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10-31 01: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自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各活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支持,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很好的成绩。10月30日,我县召开县委活动办督导组工作总结暨县委整改办督查组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会议。

  自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各活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支持,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很好的成绩。10月30日,我县召开县委活动办督导组工作总结暨县委整改办督查组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会议。

  在这次活动中,各单位主要做到了五个“不放松”:一是学习教育不放松。先后开展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红色细胞李成相”等活动。二是整改落实不放松。通过制定了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建立“马上改”制度,使整改落实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三是联系服务不放松。建立完善了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九联系”、“永嘉民情微圈”、“镇会村开、村会户开”等九项制度,加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之间的联系。四是开展批评不放松。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单位都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担当克难不放松。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干工作冲在前,转作风做在前,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展示了良好的精气神。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