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21:04: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全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力度,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23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特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作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担当好、履行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大全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力度,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23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特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作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担当好、履行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宋志恒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温州腐败发生的特点、原因及其教训,当前温州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刻阐释。报告通过大量深入浅出的事例和生动鲜活的案例,警示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走好人生每一步,自觉抵制人生路上的众多诱惑,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净化。许多与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言行举止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娄绍光指出,党委负主体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认真落实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人不分管本单位其他业务工作的要求,确保纪检监察组织有更多精力聚焦主业,按照职责要求、结构需求、人岗相宜的原则,进一步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在手上,针对一项项具体工作,从一个个具体问题入手,牢牢抓住不放,逐个认真解决,真正把工作中的“短板”补长,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