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村晚”来庆国庆迎重阳

发布时间:2014-10-07 16:54: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国庆前夕,南城街道李家村的精心策划了一台“村晚”来庆国庆迎重阳。记者在是在李家村的文化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庆国庆迎重阳的村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19点整,由村民自编自导的排舞表演《舞动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李家村风景秀丽,如诗如画,幼儿教师李菽爽独唱的歌曲《李家小村庄》,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李家小村庄》由村里老年人自己作曲作词,这首歌李家村的村民几乎都会唱。越剧联唱、快板、排舞、女声独唱,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让村民大饱眼福。

  国庆前夕,南城街道李家村的精心策划了一台“村晚”来庆国庆迎重阳。记者在是在李家村的文化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庆国庆迎重阳的村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19点整,由村民自编自导的排舞表演《舞动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李家村风景秀丽,如诗如画,幼儿教师李菽爽独唱的歌曲《李家小村庄》,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李家小村庄》由村里老年人自己作曲作词,这首歌李家村的村民几乎都会唱。越剧联唱、快板、排舞、女声独唱,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让村民大饱眼福。

  李家村村委主任李建士告诉记者,村里每年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都会举办这样的晚会,而今年重阳节跟国庆节连在一起,为庆国庆献礼,与老年人一起欢度重阳。文化礼堂是村民学习娱乐场所,举办文化活动对我们农村人提高文化水平都有很大帮助。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