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4-09-24 19:37: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监管督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监管督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千石大厦千石金豪大酒店、永嘉县法力制锁厂、广利装饰扣有限公司和浙江楠溪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千石分公司亿客隆超市等地。在企业生产车间,娄绍光在详细了解关于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及安全防范等方面后,要求企业主高度警惕,慎之又慎,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在酒店和超市,娄绍光详细了解了节日市场供应等情况,实地检查了疏散通道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广大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同时要完善各项突发应急救援预案,突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应急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无阻。

  检查中,娄绍光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必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落实到每个操作层面,不能有半点马虎和侥幸;要强化隐患排查和消除,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零容忍,及时整改;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果断处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假期。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