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发布时间:2014-09-24 19:37: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到上塘中心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既定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乘势而上、扩大战果,巩固扩大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副县长戴晓勇陪同。

  

  9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到上塘中心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既定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乘势而上、扩大战果,巩固扩大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副县长戴晓勇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上塘振兴路市政工程、下塘城中村改造项目、黄屿农房集聚点和鹅浦河柯师湾段河道治理工程等地。每到一处,娄绍光都深入施工现场认真查看,认真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娄绍光指出,上塘过去由于投入过少,造成基层基础设施落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城市化的进程,而现在一大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在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改善城市面貌的同时,还提高了党委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推进排污管网建设和交通道路建设事关民生大计,更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所在,尤其是当前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的重要事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概狠抓落实、加快推进。

  看项目马不停蹄,听汇报一丝不苟。针对县城发展遇到的问题困难,娄绍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加以解决。娄绍光指出,虽然近年来上塘中心城区的工作成效明显突出、工作成绩有目共睹: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重大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城市品质明显提升,社会治理创新有力推进。但各阶层对上塘发展的质疑声还存在,依然存有瑕疵,没有做到尽善尽美。当然,城市建设发展不能一蹴而就,上塘是永嘉的核心,其改变代表着永嘉全县的改变,当前上塘城市建设发展的所有工作还在“路上”,只有客观全面地看待存在的各个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狠抓落实,才能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改变。

  娄绍光强调,要完善规划,推进城市科学有序发展,以更高定位来实现走在前列;要精雕细琢,努力提高城市管理建设水平,注重细节,像装饰自己家的客厅一样来进行管理;要克难攻坚,强势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抓好打通断头路和地下管网建设;要常抓不懈,强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把保洁作为各项优化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善始善终,抓实推进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同心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完成既定年度工作任务;要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积极排查各种矛盾纠纷,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县城建设对永嘉的推动作用和带动作用,优化服务、主动对接,加大对上塘的服务支持力度。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