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手机报和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在我县举行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20:34: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打开手机,下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第一手的浙江新闻资讯,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就将精彩呈现。9月23日,“浙江手机报”和“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在我县举行推广会。

  

  打开手机,下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第一手的浙江新闻资讯,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就将精彩呈现。9月23日,“浙江手机报”和“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在我县举行推广会。

  据了解,“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是浙报集团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进一步巩固党报党刊主流媒体地位,发展壮大互联网宣传主阵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新实践。

  “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实行完全免费,通过“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读者不仅能随时了解省内外、各地市重大时政、财经、文化、体育以及民生服务类资讯,还能享受到全省医院挂号、车辆违章查询、个人企业信用查询、水电煤缴费等人性化服务。全新改版的“浙江手机报”,在强调资讯即时性同时,更加突出阅读内容的延伸与拓展,并以文、图、音、像等多媒体形式展现新闻资讯。记者 邵建新

  “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下载方式:

  苹果用户扫描二维码或登录App Store搜索“浙江新闻”下载;安卓用户扫二维码或在各大市场(如豌豆荚、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等)搜索“浙江新闻”下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