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第一时间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4-09-18 20:11: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村解决了一大难题,今后村民们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场所安全有了保障!”岩坦镇屿北村老支书汪天顺紧紧握住岩坦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村解决了一大难题,今后村民们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场所安全有了保障!”岩坦镇屿北村老支书汪天顺紧紧握住岩坦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屿北村村民中心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30多年的风雨,结构开始老化,特别是顶部的建材出现虫蛀、腐烂情况,一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因该中心承担了岩坦镇多数大型会议、演出、电影下乡等文化娱乐活动,村民们十分担心顶部随时会出现垮塌,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岩坦镇按照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的要求,下基层、入农户查摆问题,对反映的突出问题立即着手解决。当汪天顺将这一情况反映至镇政府后,该镇立即开始研究屿北村民中心修缮方案:6月召集相关部门研讨设计方案;7月该项目启动招投标;8月初村民中心修缮完工。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仅仅用了2个多月时间。屿北村委主任汪志义说,政府将老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去解决,我们每个月都要放一场电影,每周都有文化活动,现在再也不担心安全问题了。 

  

  与屿北村类似的还有佳溪村文化礼堂,目前也已完成修缮。岩头镇党委书记郑建南说,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岩坦镇针对征集到、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诊会”、“交办会”,把问题清单原汁原味“晒出来”,共同把脉、集体会诊,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第一时间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科室)、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使所有问题都有人领、有着落,做到不漏项、不缺项。目前,岩坦镇已完成“马上改”项目52个。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