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北京温州商会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4-09-17 20:53: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下午,北京温州商会一行30余人来我县作商务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陪同。

  

  9月17日下午,北京温州商会一行30余人来我县作商务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陪同。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三江街道狮子山山顶、三江立体城展厅和永嘉电子商务产业园。在狮子山山顶,考察团俯瞰三江商务区,在听取工作人员对三江片的总体规划后,他们认为三江片地理位置优越,总体规划合理;在随后考察的三江立体城展厅,考察团向工作人员询问了项目概况、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建筑建构、产业发展等情况等;在永嘉电子商务产业园时,在听完介绍后,他们对该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