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触电”永商回归 助力家乡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14-09-10 20:28: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下午,永商回归项目聚银宝二代新品发布暨移动支付新闻发布会在瓯北举行,电子商务“新宠”聚银宝二代新品正式亮相,作为基于芯片卡功能而全新研发的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聚银宝二代新品实现了与新一代金融IC卡的无缝对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出席发布会。

  

  9月10日下午,永商回归项目聚银宝二代新品发布暨移动支付新闻发布会在瓯北举行,电子商务“新宠”聚银宝二代新品正式亮相,作为基于芯片卡功能而全新研发的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聚银宝二代新品实现了与新一代金融IC卡的无缝对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金融支付将会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尤其是移动支付成为一片“红海”,一时间,移动支付市场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成长。但央行规定今年9月1日起ATM不再读取芯片卡上的磁条信息,银行也将逐步停止磁条卡的办理。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的服务机构,浙江聚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集金融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商务平台对接、金融平台清算、金融业务咨询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服务业运营商,产业涉及金融行业多个领域,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县协作办(招商局)副主任陈定洲表示,吸引在外永商特别是优秀温商的回归,不仅可以通过外生增量投资推动永嘉经济的赶超发展,而且有利于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去年以来,我县把网络经济列为“一号新产业”,而在外永商中就有不少电子商务方面非常优秀的企业,这类企业的回归,必将有利于迅速改变永嘉网络经济相对落后的局面。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的新背景下,这些企业把新科技、新理念应用于传统产业和金融行业,肯定会实现与多行业的优势互补,促进永嘉经济转型升级。

  作为永嘉人,浙江聚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建认为,他们对永嘉有着魂牵梦萦的乡愁情结和割舍不了的亲情纽带,自己内心就充满着报效桑梓的美好情怀。而作为商人,回归家乡做项目,选择在永投资,也是考虑了收益的权衡,也正是因为对回家发展的乐观前景以及所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他说,当前永嘉方面已经在政策条件、服务质量、制度结构及基础设施等软硬环境的建设上,为永商回归创造了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投资机会,回家助力永嘉电商发展的初衷使他毅然决然把项目带回来。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