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打好硬仗凝聚合力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4-07-31 20:28: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上午,县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正确估价形势、全力攻坚重点、切实转变作风,打好赶超发展硬仗,凝聚赶超发展合力,为推进赶超发展、建设“两美”永嘉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31日上午,县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正确估价形势、全力攻坚重点、切实转变作风,打好赶超发展硬仗,凝聚赶超发展合力,为推进赶超发展、建设“两美”永嘉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两会的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总方向,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经济实现平稳增长、产业培育态势喜人、项目建设强势推进、环境整治成效显现、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和政府转型步伐加快。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娄绍光指出,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结合“两美”永嘉建设的实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下半年,政府工作的关键抓手和着力点主要包括十六个方面:全力抓好工业发展;加快培育时尚产业;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突出抓好招商选资;努力破解要素瓶颈;加快推进重点区块建设;纵深推进“三改一拆”;持续抓好“四边三化”;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全力抓好交通治堵;抓好生态县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设“三单一网”;推动社会办学办医改革;抓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努力提高城乡居民生活品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娄绍光强调,年内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县政府系统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针对政府“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努力提升政府效能和施政能力。要勤于谋划思路,增强履职意识,竭尽全力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要勇于担当破难,增强执行意识,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工作习惯,强化制度刚性。要善于沟通协作,增强统筹意识,切实营造相互支持、好戏连台的工作氛围。要严于依法行政,增强底线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底线”,全面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胡琦,副县长戴晓勇、何莉平、周俊武、林建波,县长助理苏贻堆参加会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