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拔菜添绿”行动

发布时间:2014-07-28 17:51:4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8日上午,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40来人开展“拔菜添绿”行动,对中塘溪公园堤坝上种植的蔬菜进行拔除,以维护堤坝边的水利安全,改善县城环境。据悉,此次拔除面积近8000平方米。

  记者在中塘溪公园边的堤坝上看到,长长一大片的堤坝都被市民私自占用,种上了玉米、八棱瓜等时令蔬菜,远远看去俨然一片“菜园子”。行动中,工作人员们将这些蔬菜都一一进行了拔除,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堤坝上被清理得井然有序。

  据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于去年在此开展了同样的活动,没想到时隔一年,种菜之风又卷土重来,希望今后市民们不要私自占用堤坝种植蔬菜瓜果,大家一起来维护县城市容市貌。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