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业招商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7-28 17:51: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在全县农业招商项目推进会获悉:今年1—6月份,全县农业招商项目资金到位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

  

  近日,记者在全县农业招商项目推进会获悉:今年1—6月份,全县农业招商项目资金到位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

  近年来,我县针对土地资源稀缺,重大项目与工业项目无法落地的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着力于农业生态转型,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大力倡导“绿色招商”。据了解,今年世界永商大会签约的13个项目,有8个项目就属于生态农业项目,而今年的签约项目陡门银德农庄、岩坦小舟垟汇发农业园和有乔生态农业开发基地等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同时引进的四海山原生态仿野生铁皮石斛示范园区,面积3000亩,正着力打造成为温州最具规模与质量的铁皮石斛示范园。

  会议指出,招商选资工作是我县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广大客商对农业项目的投资兴趣浓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景象。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资源互享,提升服务客商理念,落实好农业招商项目;要深入基层,改变基层农民思想观念,调动乡镇及村民的积极性,招引农业大商、好商落户永嘉;要全力支持农业招商工作,积极帮助企业突破难点,切实将农业招商工作形成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加快农业招商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促进全县农业经济转型升级。

  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