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协商县委重大决策

发布时间:2014-07-24 20:17: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即将作出的有关重大决策开展协商建言,共商全县发展之策。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

  

  7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即将作出的有关重大决策开展协商建言,共商全县发展之策。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报告、《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建设美丽永嘉创造美好生活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说明。围绕永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与会人员深入分析、充实完善,并提出意见建议,有效丰富了决策内涵,提升了决策层次。

  从振兴实体经济到推进永商回归,从新型城市化建设到“两美”永嘉建设,从民生保障改善到机关作风建设,娄绍光一一分析阐述了当前永嘉面临的重大中心工作和迫切性问题。他指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永嘉发展依然任重道远,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希望县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独特优势,多谋发展之策,多建务实之言,使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具合理性和实际性,更加顺应民意。要紧紧围绕推进赶超发展、建设“两美”永嘉的工作大局,紧密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娄绍光强调,县政协要把学习与开展政协工作、提高理论素质和思想修养结合起来,注重在履职实践中加强自身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积极稳妥地推进涉及政协工作的改革,构筑科学长效、充满活力的工作机制。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陈建良指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县委全会上即将作出的各项决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战略决策上来。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深入协商讨论,为科学民主决策建务实管用之言,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活动,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工作。要敢于担当,干在一线,冲上火线,充分发挥政协职能的独特优势,为推动县委各项重大决策的落实献策出力。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