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工商局领导来永调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6 20:16: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省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裘东耀到我县调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县领导娄绍光、何莉平参加座谈会。

  

  7月4日,省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裘东耀到我县调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县领导娄绍光、何莉平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的实施意见》,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月20日,我县还召开了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到岗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裘东耀对永嘉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行动迅速、改革力度大,各项工作保持平稳有序过渡。他指出,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改革发展之需,符合社会主义市场体系建设的根本,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大监管”的范围内逐步完善市场监管机构设置。要充分发挥好服务经济、助推经济发展等职能,积极探索打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在改革发展中力求新的突破,在市场管理上寻找新的举措,在市场监督上有新的探索,在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上有新的提高,主动适应市场监管体制调整后的新形势。

  县委书记、县长娄绍光对裘东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永嘉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局的组建高度重视,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上下信心很足,积极性很高,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省工商部门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加大力度关心永嘉的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