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山区首个农村四级客运站建成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4-07-01 20:17: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由岩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投资343万元建成的岩坦镇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我县山区首个农村四级客运站。该站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改善改善农村群众的候车环境,推进农村客运网络建设。也标志着我县农村客运市场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方向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7月1日,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由岩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投资343万元建成的岩坦镇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我县山区首个农村四级客运站。该站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改善改善农村群众的候车环境,推进农村客运网络建设。也标志着我县农村客运市场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方向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据悉,岩坦客运站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是在县长运公司督导下,由岩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投资343万元兴建而成,按照交通部门关于农村客运站建设要求,内设停车场、候车大厅、售票窗口、例检室、休息室、咨询服务窗口等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有30辆营运客车入驻客运站,大大方便了岩坦辖区老百姓日常出行,为旅客出行营造了舒适、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随着农村客运站建设工程进度的加快,今年,我县还将继续加快枫林客运站等山区农村客运站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农村客运网络体系建设、改善山区集体环境。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