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4-06-29 20:06: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7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应邀列席会议。

  

  6月27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陈志斌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1-5月份,累计完成限上固定资产投资69.5亿元,同比增速21.2%,排名全市第5位,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26.5%,排名全市第7位。目前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存在部分重点工程进度较滞后,资源要素瓶颈制约突出,民间投资意愿有所下降等问题。下一步要狠抓工业性投资、服务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和要素资源保障工作,以交通、水利、城建等重大工程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引领作用,创新督查推进机制,狠抓工程建设进度,保持全县有效投资平稳增长。

  会议还审议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府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初稿)以及《关于扶持成长型中小型企业发展的建议》(讨论稿),并同意周星柱辞去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副主席职务,陈晓平辞去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职务。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