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25 20:29: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下午,我县开展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邀请市审管办副主任戴振韬做关于审批制度改革的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浪国、吕庆行、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参加会议。

  

  6月25日下午,我县开展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邀请市审管办副主任戴振韬做关于审批制度改革的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浪国、吕庆行、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参加会议。

  

  戴振韬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审批制度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如审批流程繁琐、审批主体过多、法律法规相互掐架、互为审批前置条件等,详细介绍了温州市以“审批手续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佳、投资环境最优”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统领,从深化简政放权改革、优化高效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强化中介机构改革、加强行政审批激励机制等5个工作要点着手,系统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戴振韬认为,永嘉被列入“市县两级同权扁平化审批制度改革”的试点,应该抓住温州推进审批制度改革的机遇,积极摸索,广泛调研,真正实现为民众和企业服务、解难,使审批制度的改革与政府的服务落实到位,做到百姓审批不出社区,企业审批不出乡镇。

  

  随后,谢崇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浙江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