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桥下镇招商选资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现场签约5个项目 投资额共计6.2亿

发布时间:2014-06-11 20:47: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1日下午,第二届楠溪江茗岙梯田开犁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茗岙社区会议室内,众多永嘉籍企业家唱响了“回归发展”之歌,现场签约5个招商项目,投资额共计6.2亿元。县领导曹启峰、林建波出席仪式。

  

  6月11日下午,第二届楠溪江茗岙梯田开犁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茗岙社区会议室内,众多永嘉籍企业家唱响了“回归发展”之歌,现场签约5个招商项目,投资额共计6.2亿元。县领导曹启峰、林建波出席仪式。

  

  仪式上,桥下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与浙江星河云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忠华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投资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桥下镇党委书记董庆标表示,依托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和生态农业资源优势,桥下镇积极引进了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和现代农业开发项目,下步他们将全力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搭建最好的投资平台,竭诚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桥下独特的乡音和文化,刻在我们永商们的骨子里头。”同时,各乡贤们还畅谈回归经济,共谋桥下发展大计,字字句句里兴奋混合着骄傲,激动交融着深情。许多企业家手拿招商项目手册细细看来,流连不去,“希望能找到合适的项目,回归家乡,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