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4-05-11 22:00: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9日,我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下阶段我县将开展交通安全、住房房屋出租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十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问题逐一登记并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治,确保在12月底之前完成整改。

  会上,陈志斌要求各部门、各镇(街)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形成“打非治违”的常态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打非治违”成果。要加强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提升安全事故隐患排查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