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成相事迹”再次走进县人民大会堂

发布时间:2014-04-17 23:31: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7日,“李成相先进事迹报告团”再次到县人民大会堂作宣讲,进一步营造出“学先进、找差距、改作风”的浓厚氛围。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药监局、县工商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老年大学等单位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成相先进事迹报告团”从不同的角度、用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和动人的故事,充分诠释了李成相同志是新时期践行群众路线的党员干部楷模,是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血肉相连的代表。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李成相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勤政为民,争做“对党忠诚、忘我奉献、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李成相式干部。

  据悉,目前,该报告团共在全县各地进行了27场次宣讲。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