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09 08:13: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听取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所作的工作报告。美国商务部原第一副部长黄建南,美国康龙公司总裁叶康松及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出席会议。
  2月8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听取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所作的工作报告。美国商务部原第一副部长黄建南,美国康龙公司总裁叶康松及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出席会议。

 

  据悉,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自前年1月份成立以来,牢牢把握“联谊·发展”主题,以乡情、乡谊为主线,将联谊、交流、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联系团结海内外永嘉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推进永嘉经济与永嘉人经济互动发展,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姜景峰希望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切实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努力开创世界永嘉人联谊联络工作新局面,促进永嘉人经济与永嘉经济互动发展,在深化永嘉对外开放上多做文章。要积极打造一批精品载体和活动,利用在外永嘉人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探索新办法、新途径,增进联谊交流合作。希望世界永嘉人凝心聚力,携手家乡发展,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永嘉,为推进永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汪雪琼/文 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