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参加县人大上塘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14-01-07 21:12: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塘代表团,认真聆听代表们建议。他指出,上塘要进一步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通过加大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提升上塘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参加讨论。

  说发展、谈感受、提建议。讨论中,代表们就加快县城发展、水利防洪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上塘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后,娄绍光指出,随着县城的一批项目有序推进,上塘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今年我县将重点推进美丽浙南水乡建设,大力改善全县水环境,上塘要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狠抓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抓好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管网建设、推进断头路建设、交通治堵等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上塘转型跨越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