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参加县人大瓯北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14-01-07 21:12: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瓯北要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泵阀、鞋服等传统产业要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互动,实现华丽转身。要加快打造城市发展平台,加大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力度,扩容提升永嘉工业园区,推动产业不断向现代高端产业集群。

  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瓯北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瓯北要加快城镇化的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瓯北上塘一体化进程,全面融入温州大都市圈。

  在瓯北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代表们还联系瓯北实际,从提升制造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针对各个代表的问题,盛秋平不时给出意见。

  盛秋平指出,瓯北要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泵阀、鞋服等传统产业要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互动,实现华丽转身。要加快打造城市发展平台,加大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力度,扩容提升永嘉工业园区,推动产业不断向现代高端产业集群。要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真正让瓯北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要加快与上塘的一体化发展,打造成为温州大都市北部中心,助推永嘉实现赶超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