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补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4-01-07 17:02: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7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永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月7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永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潘浪国、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何学考、叶胜杰、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姜景峰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吕庆行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9名,实到27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金哲新、胡月珍、潘长建、戴银良为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