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7 16:32:00 作者: 字体:

(2014年1月7日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娄绍光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环境的复杂变化和重大挑战,县人民政府在中共永嘉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狠抓落实,经济实现加快转型,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民生得到明显改善,全县经济社会在科学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会议对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夯实“十二五”发展基础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进一步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更加注重产业空间谋划,更加注重城乡一体发展,更加注重全域环境整治,掀起“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新一轮热潮,为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而努力奋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