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北京永嘉商会召开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20:47: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5日,北京永嘉商会新年联谊会在北京云龙大酒店召开,商会会长黄新洲结合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商会和自己的企业做好,并代表商会为陈光中教育基金会捐助6万元。

  12月15日,北京永嘉商会新年联谊会在北京云龙大酒店召开,商会会长黄新洲结合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商会和自己的企业做好,并代表商会为陈光中教育基金会捐助6万元。副县长戴晓勇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还邀请了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徐东华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曹凤岐教授,为会员们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精神,指明未来几年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求是》杂志社常务副总编黄中平结合当前形势,希望老乡在北京把企业做强做大。

  据悉,北京永嘉商会成立已有13年,目前在京永嘉人约5万人,其中北京永嘉商会会员有700多人,商会累计向社会捐款达1300多万元。通讯员 北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