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综改办主任王卫星来永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3-12-01 22:37: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9日,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王卫星来我县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重点了解了岩头镇苍坡村、丽水街、下日川等多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建设工作。
 
 

  11月29日,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王卫星来我县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重点了解了岩头镇苍坡村、丽水街、下日川等多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我县今年被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确定为“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美丽乡村”建设是“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转型和升级,2013年起,国家选择部分省以省为单位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试点,中央财政给予适当补助。目的是通过典型带路,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政策,逐步建成一批基础设施便利、产业特色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安定和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我县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注重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平台作用,既着力新增资金投入,又努力盘活存量资金,推进相关建设性资金整合统筹使用。

  调研中,王卫星对我县农村综合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结合农村综合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有关政策的落实,围绕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加强管理,多方协调,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