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6 22:14: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许多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开始注重细节方面的打造,在细节上下大力气,想别人没想到的,做别人没做到的,进一步完善美丽乡村细节上的建设。
  1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许多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开始注重细节方面的打造,在细节上下大力气,想别人没想到的,做别人没做到的,进一步完善美丽乡村细节上的建设。

  娄绍光一行乘坐大巴从县城出发,先后查看诸永高速、41省道、雁楠公路、仙清线等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针对沿线视线内存在的不足现象进行现场点评,逐一要求当地党委政府马上进行整改整治、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到达岩头镇港头停车场后,娄绍光一行换乘旅游电瓶车,沿着机耕绿道一路过来,先后查看苍坡村、丽水街、芙蓉新村及沿途环境,再乘坐大巴从下日川村经41省道到耕读小院,用整整一个下午时间,对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沿线建设、环境情况和后勤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现场点评。

  督查中,娄绍光指出,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沿线环境很重要,部分农户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要尽快清理,沿线青山白化改造整治要有标准实施要求,沿线绿化树木、点上花草装扮要查漏补缺,枯萎树木要尽快补种,沿线的道路环境卫生保洁机制要尽快建立并明确责任。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后勤保障工作要制定详细方案,把各种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情况,尽可能考虑周到细致。要着眼大局、注重细节,统筹做好饮食安排、车辆保障、参观考察等各方面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指导,促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