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率团到云南考察在外永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3-10-27 20:10: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5-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党政考察团到云南省丽江、昆明等地考察永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发展环境情况,向在外企业宣传家乡建设情况和回归创业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建设发展出力。
 

  10月25-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党政考察团到云南省丽江、昆明等地考察永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发展环境情况,向在外企业宣传家乡建设情况和回归创业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建设发展出力。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考察了丽江新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昆明中望城项目、昆明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等部分永商创办的企业和商业开发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还就旧村改造、城中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娄绍光一行还考察了昆明市浙江永嘉商会,并与商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在外永商对回乡投资创业的想法意愿,倾听他们对家乡转型发展的意见建议。据介绍,目前我县在滇永商企业主要涉及旅游、房地产、餐饮、物流、超市、服装、鞋帽、五金、印刷、建材、化工、冶金、生物等多个领域,为云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还积极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爱心公益活动等。

  考察中,娄绍光说,当前,我县正在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环境面貌变化很快,而家乡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广大永商的共同努力,现在我县正在兴起实施“温商回归工程”,并出台一系列回归企业优惠政策,家乡党委政府、家乡人民欢迎你们回来,也需要你们回来。希望广大在外永商抢抓机遇,常回家看看、走走,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共同助推永嘉发展。娄绍光一行还深入在外县域品牌专卖店,与专卖店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我县知名品牌在外的市场定位、销售业绩等情况。(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