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全县在外永商家属

发布时间:2013-10-09 15:50:22 编辑:谷小东 字体:

  10月8日、9日,县委书记盛秋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永嘉异地商会会长亲属及部分在外企业家亲属。

  9日,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桥头镇金村的永商邹云光家中,在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外,还详细询问其父母的身体状况,并嘱咐留守家中的亲友要照顾好老人。而在桥头镇底心村的永商邹招斌家中,盛秋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响应永商回归号召的永商家属致以节日问候,送上重阳节祝福和慰问信、慰问品。盛秋平说,永嘉建设离不开在外永商的支持帮助,希望广大永商继续在外发展的同时,能够回报故乡,共同把家乡建设好,也希望留守的永商家属能多向永商介绍老家发展情况。永嘉将积极服务永商,优化投资环境,把好项目推介给优秀企业家,吸引大家返乡投资。

  8日下午,娄绍光先后看望了加拿大永嘉籍华侨黄长顺、哈尔滨温州商会会长蒋贤云和内蒙古金泰集团董事长潘统金的亲属。每到一处,娄绍光都向老人们表示关节日问候,并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娄绍光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这么优秀的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永商们在外成功创业的同时,也常回家看看,团结带领广大永商反哺家乡、发展永嘉,为家乡实现赶超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9日上午,谢崇福一行来到永商林凯文、吴旭峰、王东云、金衍棉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父母亲,送上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并希望永商们都能将自身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响应回归号召,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