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率队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踢好临门一脚 展示完美形象

发布时间:2013-09-08 22:1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县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气馁、精心准备促推进、注重细节优品质,坚决踢好临门一脚,圆满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9月6日,县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气馁、精心准备促推进、注重细节优品质,坚决踢好临门一脚,圆满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县领导姜景峰、胡宝锋、林建波陪同。

  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岩头镇苍坡村、丽水街等地多个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督查文化展馆建设时,盛秋平指出,要把每个点都作为旅游景点来打造,在推进展馆建设的同时要成功打造几个民宿样板店,带动示范来加快当地民宿全面发展,并把民宿作为精品景观来建设,不仅让游客能住得下来,也能增加老百姓收入,逐步形成美丽乡村的别样风景。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会上,盛秋平指出,即将举行的第二届楠溪江文化旅游节,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项目推动等方式对过去一年来文化建设和旅游建设进行集中展示,也是永嘉美丽乡村建设的预演。接下来时间非常紧凑、极其关键,务必要在胜利来临之前,咬紧牙关不松紧,把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和文化旅游建设成果以完美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



  盛秋平强调,要按照完美收官要求,根据“五化”、“四要”和“三精”工作部署,打造出令人震撼的精品线路、完美无缺的节点和“画龙点睛”的机耕路,全力以赴加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把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办成精彩的会议。要做到形神兼备,为推进旅游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开路,走出一条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子,打造广大农民群众期盼的美丽乡村模样。要全面凝聚社会正能量,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果断亮剑,一切阻碍发展的行为要严厉给予鞭挞和打击。要形成合力不过夜,抢抓住当前是施工的“黄金期”,遇到问题马上研究拍板,及时组织协调,尽快落实解决,确保按时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目标。(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