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率队到岩头督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08-04 22:04: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日,县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来全力突破项目建设,以美好城乡的标准来强力推进整治,全力彰显出具有永嘉特色的美丽乡村,为永嘉的荣誉和发展而战。
 

  8月2日,县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来全力突破项目建设,以美好城乡的标准来强力推进整治,全力彰显出具有永嘉特色的美丽乡村,为永嘉的荣誉和发展而战。县领导章寿禹、胡宝锋、曹启峰、戴晓勇、林建波陪同。

  顶着炎炎烈日,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岩头镇粮食功能区机耕路提升工程建设现场和芙蓉村多个文化展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的进展情况和下步施工计划。在机耕路建设现场,盛秋平在督促工程保质保量、加快进度的同时,还再三叮嘱有关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季节和气候因素,注重体现永嘉特色,打造道路两侧美丽的田园风光。

  在芙蓉村,村民们告诉盛秋平:“以前对政策都不理解,现在看到整治和建设给我们带来那么大的变化,我们的心情也更舒畅了!”看到村民们一脸的幸福,盛秋平高兴地说,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是大好事大实事,你们要多多支持相关工作,力争把芙蓉村做成美丽乡村中的样板村。同时,针对村容还不够整洁现象,盛秋平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居要开展“十大最差农户”评比,以评比倒逼整治,加快推进美化工作。



  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盛秋平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不是面子工程,而是提升城乡形象的品牌工程、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抓出成效。要抓住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在永召开的契机,按照“五化”和“三精”要求,全力冲刺、全力攻坚、全域整治,全面打好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下阶段要始终以临阵的状态,针对各种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全天候的协调协商,及时分析解决问题、部署安排下步工作。要根据“九联系”制度,深入挂钩联系一线,实行责任领导、分管领导AB岗制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切实加强对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督查力度,也要积极营造氛围,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