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六个一”工程

发布时间:2013-05-28 23:50: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岩头美丽乡村工攻坚组和岩头镇党委紧密配合,倒排时间,经过二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六个一”项目攻坚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项目从“局部攻坚、点上突破”正式转入“全面攻坚、整体推进”阶段。

  为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速增效,迎接浙江省美丽乡村现场会,岩头美丽乡村工攻坚组和岩头镇党委紧密配合,倒排时间,经过二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六个一”项目攻坚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项目从“局部攻坚、点上突破”正式转入“全面攻坚、整体推进”阶段。

  据了解,目前该镇“六个一”项目的田间绿道A线和B线已完成线位放样、土地丈量、登记和拆迁私墓调查登记,已签订部分工程建设责任书,苍坡段已全线开工建设;丽水文化商业街目前已完成第一批重建户和立面改造样板房施工图设计方案,立面改造样板房已进场施工;仁道门重建已完成施工图和政策处理,进入发包阶段;文化展馆方面,累计完成21个展馆的政策处理,已签订91间房屋租用合同,涉及农户30多户;已组织对所有的展馆进行了设计方案审查。(记者 范海国/文 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