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江北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六个一”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3-05-28 15:17: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突出2013年“安全生产月”之“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实现“平安江北”,江北街道就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六个一”。

  据悉,其“六个一”内容为:召开一次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确定一批安全生产示范企业以推动安全生产带头作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要求企业内部展开一次安全人员培训教育活动;安排一次高危行业应急预案演练;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通讯员  缪相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