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视频广播   ->   楠溪行   ->  正文
梅岙梅花齐开放 吸引众多游客赏梅

发布时间:2013-03-14 19:07:08 编辑:潘锋雷 字体:
核心提示:欢迎收看魅力楠溪江,今天圆圆带大家来到了陡门的梅岙赏梅花。大家可以看到这时的梅花开得争奇斗艳,非常美。很多游客也是来到了这里用相机记录这些美丽的时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赏一下这美丽的梅花。

 

 

  记者出镜: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魅力楠溪江,今天圆圆带大家来到了陡门的梅岙赏梅花。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梅花是开得争奇斗艳,非常美。很多游客也是来到了这里用相机记录这些美丽的时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赏一下这美丽的梅花。

  山坡上,人们三五成群,有的以梅花为背景留影;有的评点各种梅花姿态;有的拿着长枪大炮对着梅花狂拍。整个山坡上,梅花树也各呈不同姿态,山坡上一路往上,暗香浮动沁人心脾。

  这些游客或是户外组织出游,或是单位活动出行,或是摄影爱好者结伴而来,亦或是举家同游,每个人脸上都浮动着欢乐的笑容。

  采访摄影爱好者 顶峰陆游: 我来好几趟了,大家每年梅花开的时候来这里,挺好看的。这些网友都跟我们一起的,他们也自发叫我带他们来看看,有些不会走的就让我们带过来看一下。///一般在室内呆了感觉大自然特别舒服,就过来看看,你看看天空,跟城市的天空完全不一样。大家感觉出来玩特别开心,花拍的也好看。

  游客杨女士:还不错,感觉梅花还是蛮多的。

  游客崔女士:我们是有一个人来玩过,说这边还不错,然后就想着三八节来这里玩吧,这里还有烤全羊啊,所以就过来了。//

  采访摄影爱好者 郑益忠:过去我们乐清梅花也有,但是分散的,一点一点。我们来到这里了,天气好,拍拍照,开开心。

  看完山脚的梅花,大伙一群人继续向上。穿过一段小路,眼前一亮,悄无声息间已处在一片腊梅茂林之中,满山红粉,清香沁鼻。而游客们也是深陷梅花之中,兴奋不已。大伙你拍我,我拍你,或者来个夫妻照、集体照,都把这美丽的风景记录下来。

  在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一对头发花白的老人。他们俩年纪都近80了,听说梅岙梅花好看,就让儿子带着他们来赏梅。

  采访 陈奶奶:值得,空气又好,花也很好,基本上都开满了。//

  说完,这位可爱的老人还将拍下来的美丽风景同我们一起分享。

  赏完梅花,我们记者一行开始原路返回,而一路上前来赏梅的人还是络绎不绝。记者从村民那里了解到,梅花的赏花期从1月到3月中旬。(记者 徐圆圆/文  潘峰雷/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