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率县党政考察团到上海市考察在沪永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3-03-06 22:49: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5日,县委书记盛秋平率县党政考察团到上海市考察在沪永商企业,向广大永商推介总部经济政策,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并与在外永商坦诚交流、传递诚意: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亲商安商良好环境,希望内外永嘉人以永嘉转型发展为己任,同舟共济,共同打响“永嘉”这一家乡品牌。
 

  3月5日,县委书记盛秋平率县党政考察团到上海市考察在沪永商企业,向广大永商推介总部经济政策,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并与在外永商坦诚交流、传递诚意: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亲商安商良好环境,希望内外永嘉人以永嘉转型发展为己任,同舟共济,共同打响“永嘉”这一家乡品牌。县领导谢崇福、陈志斌、金丐旦参加考察活动。

  “你们在波澜壮阔的创业创新过程中,始终都能站在时代进步的前列,谱写出新时期商人成功的光辉篇章,你们都是永嘉的骄傲,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96万家乡父老乡亲来看望大家。”在永嘉籍企业家创办的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泉泵业有限公司和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盛秋平向在沪创业永商致以问候,并通过参观车间、座谈交流,介绍永嘉近年来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情况及投资项目推介,听取永商对加快家乡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盛秋平手拿总部经济政策的印刷本,充当起“招商员”详细地向在沪永商们讲解政策的认定条件、鼓励补助和服务保障。盛秋平指出,发展空间不足是永嘉最大的制约,为此,我县已制定出台了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对于企业建立总部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扶持。对各行业内领军的规模企业进行落实政策,重点培育,优化服务,引导其把总部设在永嘉。鼓励和促进制造企业分离贸易营销、现代物流、研发设计等业务,形成一批销售中心、物流中心和设计中心,把在外永商企业“请回来”,把外地优势企业“引进来”,提升我县总部经济发展水平,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发展。

  树高千尺不离根,人行万里不忘家。盛秋平指出,随着新一轮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当前永嘉的转型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希望敢闯敢冒的永嘉人在永商经济回归工程政策的号召下,能够凭借开阔的视野、强劲的实力和浓厚的家乡情结,积极投身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永嘉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深化改革、强化投入、优化环境、做强实体等一系列战略性举措,为广大永商创业创新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一声声发自肺腑的问候,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让企业家回归家乡投资创业充满力量和信心。

  “这几年每次回乡时都能深切感受家乡的环境在变好、变美,回乡投资,不仅是我们在外永商创业的新起点,更是我们企业转型发展的大好机遇。”李丐腾、林凯文、池学聪等在沪永商们纷纷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在总部经济、旅游休闲等方面积极回乡寻求投资机会,洽谈对接合作项目,为家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