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商回归重点项目建设正式“破题”

盛秋平宣布开工令 娄绍光致辞 谢崇福陈建良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3-02-03 20:11: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日,温州桥头维多利广场项目和华中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项目分别在桥头镇、大若岩镇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盛秋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2月2日,温州桥头维多利广场项目和华中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项目分别在桥头镇、大若岩镇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盛秋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求,坚持以六大产业平台为主要战场,以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百项千亿招商”和永嘉人经济回归工程,全方位优化招商体制,大力度落实优惠政策,多领域促进对接招商,招商选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县保持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增长,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为首批永商回归重点项目的温州桥头维多利广场项目和华中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项目,分别由永嘉籍企业家(内蒙古维多利集团董事长邹招斌、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长顺)投资建设。该两个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我县实施永嘉人经济回归工程的一项重大成果,更为掀起永嘉新一轮的项目招商选资热潮树立了典范。

  娄绍光在致辞中指出,县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项目所在地村两委干部和广大村民要以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业主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早竣工、早见效。同时,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打造亲商、安商、扶商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在外永嘉人回乡创业。

  据了解,温州桥头维多利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53.5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0亿元,是集商业办公、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是继瓯北商务中心之后,我县推进都市商贸集聚区建设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加快桥头镇城市化进程,增强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和档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完善全县现代商贸网点布局,形成竞争有序、主体多元、业态多样、运作有序的现代商贸发展格局,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华中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项目总用地面积86.06亩,总投资额达10亿元,是集休闲度假、保健养生于一体的高端旅游接待设施,也是我县目前开工建设的投资规模最大的旅游招商选资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完善楠溪江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提升旅游整体形象,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